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类专业 - 正文

2016湘南学院音乐类专业简介

来源:湘南学院 2016-1-13 15:36:18

 ★音乐类专业简介

  一、音乐学(本科,学制四年,文理兼招,学费标准6000元/年)

  培养目标:本专业培养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,掌握音乐教育基础理论、基础知识、基本技能,并具有音乐教育实践基本能力和创新精神,符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,能够胜任中小学音乐教育教学与科研的应用型高级音乐教育工作者。

  主要课程:基本乐理、视唱练耳、基础和声、中国音乐史与欣赏、外国音乐史与欣赏、歌曲分析与写作、曲式与作品分析、合唱与指挥、电脑音乐、音乐课件制作、中小学音乐课程与教学论等。

  二、音乐表演(本科,学制四年,文理兼招,学费标准8000元/年)

  培养目标:本专业培养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,掌握音乐表演学科的基础理论、基本知识及基本技能,具有创新精神、实践能力,能在专业文艺团体,群众文化艺术机构和企事业单位、艺术院校等相关部门从事音乐表演、音乐专业技能教学与培训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。

  主要课程:基本乐理、视唱练耳、基础和声、声乐演唱、钢琴演奏、舞蹈表演、器乐演奏、钢琴配弹、电脑音乐、合唱与指挥、声乐语言与台词等。

  ★专业招生计划

  音乐学160人,音乐表演100人。(备注:各专业具体招生计划以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数据为准,学费标准为2015年湖南省物价厅核准的标准)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